突襲大阪五日四夜 - Day 4

9月11日,今日是拍攝的最後一日,全日都會留在神戶的野町異人館、布引香草園、元町美利堅公園和港濱公園,另外亦加插了一個驚喜的地點......

早上吃過早餐就來到神戶的野町異人館,這裡本來是外國領事館的集中地,所以這一帶的建築都是帶有歐陸特色。

野町異人館

拍攝途中遇到這對漂亮的 lolita,尤其是左邊影不到樣藍色衫的一位,漂亮得不之得了,我曾為了可跟她們拍照而鼓起勇氣向她們說了句 "sumemasei!",但她們頭也不回就轉身走了,可惜......

野町異人館

野町異人館的拍攝情況。

這個炒麵三文治包是我們的午餐。

野町異人館

野町異人館

野町異人館

在野町異人館拍攝後就駕車上山到布引香草園,而其實山上是沒地方可供泊車,我們只有偷雞把車停在門前,所以下次有機會還是從山腳坐吊車上來吧!

布引香草園

布引香草園

其實現在還不是當地開花的季節,所以花不多。

天氣太熱了,我平時不多喝汽水都忍不住來了一樽。

布引香草園

由於怕車子被拖走(其實要多謝看管車子的化妝師),所以在香草園拍攝一個小時左右就走了,然後來到原定拍攝行程的尾站 ─ 美利堅公園。

這游樂場是免費入場的,玩機動遊戲才要付錢,所以可放心拍攝。

好可愛的踫踫車呢!

跟本遊樂場就在港濱公園旁。

遊樂場旁邊商店售賣的紀念品。

發現這幾個極之樣衰的公仔,好搞笑!

對!是 1:1 鐵人28號啊!其實這不是我們原定的行程,只是來之前一日向新郎提出這鐵人28號就在神戶,而他亦覺得有趣,於是當晚就立即上網找地址,待拍攝完畢後,趕在天黑前來了。

而我就尤其感動!因為去年知道它要興建時我已有來神戶的衝動,只是估不到一年後,在沒有預先安排的情況下能親眼跟它見面,差一點就哭出來了!

鐵人28號

鐵人28號

跟鐵人28號告別後,攝影師提議當晚回到美利堅公園吃自助餐。

美利堅公園晚上又是另一個景象。

這間是在美利堅公園內的 Fisherman's Market,主打吃海鮮自助餐。

食物算豐富,長腳蟹等海鮮供應充足,以我這自助餐精推斷,在香港最少要 $350-$450 一位。

Fisherman's Market

吃得很滿足的餐,而由於我們的化妝師生日,於是我們請了她吃這一餐,最後每人付了大概 HK$300,好抵食!

好!整個拍攝旅程順利完成!準備明天回港。

待續......

突襲大阪五日四夜 - Day 3
突襲大阪五日四夜 - Day 2
突襲大阪五日四夜 - Day 1
突襲大阪五日四夜 - trailer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