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襲大阪五日四夜 - Day 3

9月10日,今日行程是奈良公園和京都。

其實這幾日天氣都很熱,但今日最辛苦是新娘子,因為三十幾度底下著上婚紗四處走,你說不辛苦嗎?

上午來到奈良公園,整個公園的面積很大,如要觀光的話,預留一整天的時間都應該缺不了。

奈良公園

奈良公園最著名的就是鹿。有看到較早前的 trailer 的話,都應感受到牠們對你手上食物的熱情。

其實新郎跟新娘也不好過,全副武裝上陣,熱到飛起!

在奈良公園拍攝後就出發去京都,但時為午飯時間,大家都肚餓,由於新娘的裝束令她行動很不便,於是在途中找了間門前有停車場的餐廳,買便當上車吃。圖中是我的便當,750yen 超豐富和美味!很享受的一餐。

午飯後來到京都,人所共知都是這樣的古色古香。

京都街頭的拍攝情況

在京都街上取完景後就來到千本鳥居(稲荷伏見稻荷大社),但原來最主要的鳥居群正進行維修,大失所望,只剩下門前這鳥居可供拍攝,而鏡頭要如相中的角度才避得到後面維修工程的裝置。

影不到鳥居群,唯有入神社內取景。

神社內

神社內

神社內

神社內,掛著成千上萬的紙鶴,幾壯觀!

離開千本鳥居,拍攝時間已到黃昏,我們還在街上取景。

本來想到清水寺拍一點夜照,但原來六時已關門,這是寺院門前一攝。

是日行程完結,新娘換過便服後就一起去逛街,估不到京都竟有條比大阪心齋橋還要長和熱鬧的街呢!相片中的樣衰 Disney,我們又見面喇!


逛街後到這間鰻魚專門店吃鰻魚飯,1500yen,好味~~~

待續......

突襲大阪五日四夜 - Day 1
突襲大阪五日四夜 - trailer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