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pperonis Pizza & Cafe

昨日風和日麗又閒來沒事幹,於是到西貢走了一轉,看人放狗,散散步,打發一下時間。到了晚上七時左右,雖然不肚餓,但又想找點吃的,游來游去,結果找到了這家近滿記的 "Pepperonis Pizza & Cafe"。


我是極喜愛吃 fish & chips,當在餐牌上看到這名字時,二話不說就點了!上檯時大大碟的,炸魚足有手臂長,外層炸得香脆,魚亦很滑,薯條就一般。


本想吃 pizza,但看到餐牌上這餡餅的賣相很吸引,於是找來侍應哥哥問問,得知是蘑菇雞餡餅 or 蘑菇海鮮餡餅,我選了蘑菇雞餡餅。實物足有人面那麼大,焗得熱騰騰的,入口時充滿濃郁的蘑菇味,好味到爆!不過,吃多幾口已感覺很"溜",所以其實少吃為妙。

兩口子又不肚餓,所以只吃了這兩樣(埋單 $226),但感覺幾滿意,於是打算遲一點跟朋友再來吃一次。

1 留言:

Alive 說...

西貢Pepperonis 的Lasanon...是同級餐廳做得最出色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