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隅酒店 - Feast

大時大節出街吃飯,定必人多又貴,所以我都比較喜歡提前或過節後才慶祝。今個母親節,我媽想試這間位於太古城,開業不久的東隅酒店中的半自助餐,於是昨晚就幫襯了。


跟一般新酒店一樣,喜以高身的長檯和椅作多人用的餐桌。


位處於太古城中,跟民居很接近,可看到別人的家呢!


一大盤已搞混的沙律菜,很方便。


前菜款式很多,每款都簡簡單單,很吸引。旁邊還有沒拍照的煙三文魚和即叫即開的新鮮生蠔。


現在的自助餐中最受港人歡迎必定是火腿。


甜品款式不算多,但勝在夠精,我試了 tiramisu 和香蕉蛋糕都令我印象難忙。


很吸引的 cup cake,但沒有試。


鬼鬼崇崇放在一旁的小餅塊,我試了一口朱古力曲奇,都不錯!


沙律菜很新鮮,我很喜歡。


前菜都忍不住多吃了。


我媽選的羊架主菜,我試了一口,羊味濃郁。


我的肉眼主菜,份量大得出奇,牛扒很有牛味,不用點任何汁已可把整塊吃下,但跟來的薯條普通得來又太多,吃不下了。


咖啡沒有咖啡味,失敗!衰收尾。

星期六收費 $340+10% 一位,餐前不停有侍應捧來大堆新鮮麵包,而且服務亦很細心,總括來講都算不錯,可再來。

Link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