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反斗英語》

星期六晚在家的話,我必看這套 7:30pm 播出的《反斗英語》。每次半個小時的節目,由主持人 Soler 跟客串嘉賓教大家一些日常英文用語,內容抵死,比起以往教英文的節目有趣得多!但可能因時間關係而略嚴節奏過快,未來得切聽清楚,劇情就已經推進了。


估不到一向 Rock 的 Soler 主持節目是如此過癮,讚!


每集都有嘉賓參與劇內,而且還會一起 jam 歌教大家英文呢!


兩兄弟每集都扮鬼扮馬,這一集扮 Michael Jackson,笑死我!


其實我到現在都未分得清誰是 Dino 和 Julio......

Link

2 留言:

Choco 說...

The show is more creative and funny than before~

joys 說...

個節目真是好好睇~不過平時上堂都好重要GA~所以我有去報名學英文GA~你LE?
http://www.chinesean.com/affiliate/bannerClick.do?wId=19499&pId=10070&cId=10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