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kyo Metro 海報 - Please do it at home

朋友介紹看這些在 Tokyo Metro 中擺放的海報,一看便會心一笑,因為早前我在日本的而且確見過,而且當時還明白原來不只我們中國人,其實全世界的人都是一樣,經常做惡行!以下精選幾張:


各位小姐們,我們忍夠了!請你不要再把你最醜和你認為最漂亮的一面同時間擺在我們面前,我們無必要看的。Please do it at home!!



我見過有人打功夫和跳舞,想點呀!?我無必要看你表演的,Please do it at home!!


哈!其實我喜歡見到這情況,通常都很好笑......


這張是我在日本拍下的大集會。

這批海報很適合在香港用,但老實講,有幾多人會看得明呢?又有幾多人會理呢?單從叫人 "請先讓乘客落車" 都講到口水乾都未見其效,再多貼都無用啦......

還有,請不要在公車上剪指甲喇!好核突呀!!!

Link

2 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都好唔鐘意人係火車度剪指甲呀!!成地指甲碎,勁核突!

靚貓 說...

我覺得向車度化妝 , 真係超肉酸 ...
好心d 人早小小起身攪啦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