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danet


www.plandanet.com 是我在兩三年前已登記了的 domain,而一直都只是用來擺放一些我過去的得獎紀錄,但最近就有新搞作了。

先解釋 plandanet 一字,其實是由 panda 和 planet 合併而成,這是代表我希望製造一個充滿熊貓的星球,因此亦反映我有幾喜愛熊貓!

最近,我發覺自己隨了工作之外,生活上好像沒有太多樂趣,因此立即的起心肝,為自己實行這個已擺放在心中已久的計劃:就是每週都要最少畫一隻不同造型的熊貓,從而建立剛才提到的 plandanet 理念。

計劃從9月7日開始,不經不覺已畫了40隻熊貓,雖然這幾天有點停滯,但我給自己一年限期,希望一年後,我會建立一個熱熱鬧鬧的 plandanet 吧!

Link

1 留言:

匿名 說...

i like the thief 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