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見白龍

某晚發了個奇怪的夢。

夢中我身處一間在沙灘邊的木屋,正和一個女仔(不記得樣貌,但感覺像薛凱琪身形的人)跟幾個人學習以一條條長長的白紙疊出白龍。而當我把三大紮白紙接駁起時,白紙突然化身成一條長長的白龍,張牙舞爪地撞破了木屋,穿過沙灘並衝出大海中游走。屋內的人見狀,立即叫我和薛凱琪一起去追捕,隨即我便跑到沙灘,並苦思如何把它捕捉之際,白龍就以極速衝回沙灘,而且還長出四隻馬腳在沙灘上快速地亂跑。


白龍在沙灘上亂跑,我和薛凱琪不時要閃避以免被它撞上;而在一次它從老遠衝過來時,我從沙灘中找出一條跟地面接駁著的麻繩,於是我就找緊時間,當它快要跟我撞上時就把麻繩一拉!白龍立即絆倒,而更奇怪的是白龍竟變成了一個很高的青年,並暈倒地上。我嘗試扶他入屋,而當時在場的人見他如此高大,便說他有6呎9寸高,但我發現自己竟跟他差不多高呢!當快要入屋時我就醒過來了。

哈!好奇怪的夢,我很希望有下集呀!

1 留言:

회상 說...

有點像千語千尋的故事!ha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