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ster Sushi

昨日在沒有計劃之下,幫襯了這間位於朗豪坊的《 Monster Sushi》;入座時,大既是七時許,所以等了沒多久就可以入座了。以下是部份吃過的壽司,而照片是用我那快死的手機拍的,所以質素會比較差。


辣汁三文魚壽司 - 辣汁真的很辣,整體上很好味。


鰻魚壽司 - 鰻魚汁太濃味,反而不太吃到鰻魚本身的味道。


三文魚壽司 - 由於我是不吃生的三文魚,所以單從表面的光澤來看,應該是好吃好。


鹿兒島炸黑豚肉 - 外表平平無奇,怎知原來外脆內軟,肉汁超多,吃後齒甲留香,絕對是強烈推介!


天婦羅冷麵 - 麵真的很冷,味道都 ok。


帆立貝番茄壽司 - 估不到帆立貝跟番茄的味道是出奇地夾,好味!


豆紙軟殼蟹卷 - 質感比較乾,味道好一般。

其實還有沒拍照的 "松葉蟹膏玉子" 和 "咖喱塩燒墨魚",兩人份,埋單找數為 $297,ok啦......

P.S. 發現點菜單中 "綠茶雪糕" 的 "茶" 字打錯了 "荼" 字,希望有關方面可跟進。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