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北上

週未沒事幹,又再北上,今次主要到少年宮的書城和寶安北路的精品批發市場。

中午由羅湖過關,轉地鐵到大劇院站,隨便找了家酒樓飲茶醫肚,又是蝦餃燒賣等...... 但有兩樣卻很有印象。


唔記得乜奶槳包,熱騰騰的,外層脆但咬落軟綿綿,不太甜,很好吃!


桂魚蝦餃,比普通蝦餃好吃萬倍(誇張)!魚跟蝦的味道很夾,但有骨囉......


飲完茶,打的到寶安北路的精品批發市場,轉轉接接都行了兩個多小時,戰利品不多,只是買了杯蓋、魚筆和蛇筆。


離開批發市場,又坐的士到位於少年宮的深圳書城,時間已是五時許,又累又有點渴,於是走進一間食西餐的館子坐坐。


平生第一次 high tea,兩人份量¥68。


跟餐有餐飲兩杯,我點了凍咖啡,我一向愛喝多奶的咖啡,見跟來的奶少得可憐,要求要多一杯,但要多收¥2。你好o野!今次我就咁算數...... 唔要喇!


High 完 tea,就到了書城,行了兩個多小時,書買不成,卻買了 CD 和 DVD(我都話我冇文化o架啦!)。

火星人,大陸組合,看了封面覺得 ok 就買了。三峽好人,早就很想買來看。變形金剛,香港版實在太貴,一直都不捨得買,現在¥45就有了,yeah!



買完碟,本想離開的時候,望見不遠處的 KFC,想起在深圳地鐵內看到"口水雞烤腿堡"的廣告,心想沒理由不試吧!?於是走進去買了來吃(¥13.5),辣辣的,而且很多汁,正呀!

食完包,閃!坐地鐵經落馬洲過關返香港。


在旺角下了車,心思思想吃甜品,於是走到黑布街的《石磨坊》吃了紅豆和芒果刨冰。


最後還到 CD 舖買了數碼修復版的怪誕城之夜,$129。嘩!!洗足一日錢呀!!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