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茶房 鎌倉 夢見屋 Yumemiya

昨晚到太古城 UA 看過《赤壁》後,時間已是 9:30pm,兩人本想到吉之島新裝修後的 foot court 找吃晚飯,但到場才知 foot court 已去,淨下只是賣小吃的店舖,於是問了板長壽司和 Pokka 都已經截單(喂!間沙龍係咪已經冇咗?),唯獨是這家 10:30pm 才 last order,OK 啦!Go!


晚餐t有三款 set dinner 供選擇,包湯包飲品,我選了這個煎龍利柳飯。湯只有白湯,味道一般;龍利柳煎得幾香,飯很有份量,而且用了香草一起煮,所以都很香,但略嚴放涼了點。


同行的選了豆腐肉粹意粉,夠熱,不過很鹹!!


Set dinner 其實分兩種價錢,$68包湯和飲品;$88包湯、飲品和蛋糕。而這裡跟 Italian Tomato 本是同一家,所以賣的蛋糕都是她的出品。於是我們選了一個$68和一個$88,共吃了一件黑森林。

結數是 $156,冷熱飲同價(只可選奶茶 / 咖啡 / 檸茶等......)和不收加一。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