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 Championship - Celtics



今季 NBA 終於結束,冠軍是大熱的 Celtics 奪得。Celtics 在季前進行了兩項很成功的交易,就是買得射手 Ray Allen 和大前鋒 Kevin Garnett,加上球隊的老大哥 Paul Pierce 成為了聯盟中數一數二的鐵三角組合,因而在季前已被一致看好(包括我)必成 NBA 的總冠軍。球隊以66勝16負完成常規賽,但當進入季後賽後,進級卻不太順利,往往要打到第七場才可出線,因此以成了點隱憂,而殺入總決賽面對 Lakers 時,球隊卻異常醒神!各球員的決心和發揮都比對手好,結果最後還大抄對手接近四十分,以總成績4比2奪得總冠軍。

雖然我亦很喜歡有 Paul Casol 加盟後的 Lakers,但我最希望的卻是 Celtics 的 Ray Allen 可得到總冠軍,因為我太喜歡這種 NBA 不多的純射手了!(我對上一個喜歡的就是已退休的 Riggie Miller)恭喜!恭喜!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