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碎事

● 最近真是忙得要命,有排山倒海的公事和私事需要我去處理,而最重要是我要為在公司的去留問題作一點準備。
● 希望四川死去的災民早日安息,仍然生還的也要振作,走失了的大熊貓也早點找回吧!
● 最近在 iPod 內的歌被一眾女聲侵占了:

Madonna《Hard Candy》
娜姐冇得頂呀!接近50歲都仍然 fit 到爆,歌仍然好聽。

何超《Elastic Rock》
香港女歌手中,Rock 得起的除了她還有誰?

王若琳《Start From Here》
我都幾精神分裂,又 pop 又 rock 之後,竟來點 soul。從電台中聽到她的歌就喜歡了這位台灣女新人。其實想深一層,我兩三年前也曾對香港某女新人有這點感覺,她就是衛蘭,咦?係喎!她現在除了賣瘦身廣告外還會唱歌嗎?

陳鳳《單身快樂》
其實早在星盒子年代,我已很喜歡她的歌聲,可惜她未能大紅大紫。還記得去年無線的無聊金曲頒獎典禮,夾硬被人捉出來頒獎給某歌手,無獎還要被人玩,幾慘!

● 雖然忙,但都看了很多電影:

《Iron Man》
比預期中好的美國英雄片,暫時是我本年度的推介!

《Speed Racer》
本來以為是爛片,但原來也不太差。我在 Mega Box 的 IMAX 看此片子,雖有點失望沒有 3D 的效果,但因為 screen 夠大,賽車場面好震撼!

《Be Kind Rewind》
看到 Jack Black 都知是笑片,但想不到是如此好笑!全片絕無冷場,他們翻拍舊片的手法看似白癡,但卻很有諗頭,而且片中亦存在很多大道理和創作了 "sweding" 這新字。片尾出 credit 時看到個網址 (www.bekindrewind-movie.com) 可重看他們翻拍的片子,但我找到這網頁時卻是 unavailable,究竟是否我記錯了網址?

《Indian Jones》
小時候是父母帶我到戲院看頭三集,十多年後,到我帶父母到戲院看第四集,於是早在網上訂了今日的票。今早跟他們飲完茶就到戲院刷卡拿票,但刷極都沒票掉下來,於是找賣票員幫忙才知我的交易不成功,即是沒買到票,而戲院今日的票也賣得七七八八,結果失望而回,而我就多出兩個多小時來寫 blog 了。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