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io-technica SQ5


我又買 earphone,對!不知是我黑仔還是製造商專跟我過唔去,用一個爛一個,上次的 ATH-ES7 買了不久又爛了。我不是追求什麼完美音質,但都總是有點要求,於是昨天到旺角又再覓心頭好,而今次還是選了 audio-technica,型號是 SQ5,款很特別,是長方形的,戴上剛好包著整對耳仔,而且很貼耳但又不會太緊,音色不夠 ATH-ES7 實淨,可能還是新吧!要再煲一下才可下論,價 $600。

在試機期間,身旁一位哥仔在試(下圖)木製的 ATH-ESW9,我的立即被比下去,因為這型號是索價 $2,630!!!唔買都想試吓......



Link: SQ5 / ATH-ESW9

2 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抱歉回覆那麼久前的文章
ATH SQ5的外型真是很迷人
而且令人很有為了外型而花錢去敗那種衝動
不過手上已有枝PX200...所以還要考慮一下

不是人 說...

PX200比較輕便, 如想轉用大耳筒的, 其實SQ5都未至於是最好的選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