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夜聚會


今年平安夜跟大班朋友渡過,大家聚一聚和找點吃的開心一下。朋友堆中因為有家人是幹著鹵味生意的,所以為我們預備很多美味的鹵水食物(我們命名為"聖誕鹵味"),包括圖中的白斬清遠火雞,而我媽就做了沙律,其餘的魚生壽司等就到超市講入,以上份量足我們十人分享。


聖誕節當然要交換禮物啦!雖然明知是商人想出來的活動,但就每年都會做,就是因為開心嘛...... 我亦因為過去曾經以一件冇得賣的 crazysmile Tee 換來了四粒金沙,隨即令我的人生掉落谷底後,而令我對這活動充滿了陰影。今年,哈!我以一盒壽司麻雀換得了孖寶冬菇地毯和七彩假髮一個......


平安夜亦是某朋友的生日,順道賀一賀啦~!生日快樂!



除了玩 Wii 之外,亦特地買了個扭扭樂,不論男女都扭到體無完膚,笑餐死!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