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公園

熊貓
盈盈 & 樂樂

熊貓
佳佳

熊貓
安安

熊貓
安安

熊貓
樂樂

因為有兩張免費飛,所以選了昨日到海洋公園一遊。上一次到海洋公園剛好是一年前,玩過了很多機動遊戲,所以今次主要去看熊貓。

上午12時左右到了熊貓館,見人流不多已覺得有點不對勁,果然,四隻衰野都在熟睡中,尤其是安安,在人家面前訓到儀態盡失,我見場面有點凋零,決定晚一點再來。

離開熊貓館後,到了公園幾個景點,包括一些特別為聖誕節而攪的 function,感覺有點不濟,但結果都 hea 到5點幾,拿拿聲再趕回熊貓館。離館不遠處看到很長的人龍都已猜到有熊貓在活動,Well! 是安安,牠就正正在大家面前食竹引大家影相,幾俾面!而我隨便影了幾張就行前一點找其如三隻,結果三隻的狀態跟我上午看到的一樣,訓!

正當我想轉身走時,樂樂忽然有點異樣,引得整個場館的人哄動起來,而當大家正期待牠起身時,牠又再次躺下,屁股向著大家,尾部一擺,一舊便便突然從牠的尾部滾下,看得大家雀躍萬分,而我亦不忘舉機把這動人一刻拍下,熊貓痾屎喎!你見過未?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