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shness Burger

Freshness Burger

早聞有這家從日本來的漢堡包店在海運落腳,但一直沒機會去。

上星期六到過文化中心,順路走到海運,見草間彌生的大南瓜又未有得看,不經不覺就走到這店面前,時為下午三時多,見未有丁點兒落肚,又見有位,於是坐底幫襯了。

一個包+薯角/薯格+湯/汽水為一個餐,叫了兩個餐成為$82。不太記得包的中文名稱,所以只有在單據上找英文的:

Menchi:
照燒汁牛肉包,牛肉很有牛肉味,跟照燒汁配合得宜,而且很香口,幾得。

Teriyaki:
吉列豬扒包,配合了大量帶有點洋蔥味的配菜,味道好夾,幾 Good!

Wedge:
即是薯角,連皮炸的本是我的飛佛,但這裡的感覺像擺了半日的樣子,不太新鮮,有點失望。

Crisscut Fries:
薯格,沒什麼特別。

Pepsi:
我怕熱所以沒選粟米湯,汽水又不是我杯茶,但原來跟餐的是不能轉餐飲,焗住飲汽水,失敗!

吃的OK,但座位不太舒適,因為那個茶几仔真是矮得可憐,用餐會有點辛苦。總括來說,整餐都不過不失,但又未致於我要特地再走來幫襯多一次囉......

Link: Freshness Burger

2 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都幾大食原來..........

不是人 說...

當然唔只我一個食啦...